小小小猪与小竹2012

昨天没有记录,今天补上。
   早餐吃的是素汤粉加上一个鸡蛋。嗯,早上太饿了把汤粉的汤也喝了一半。应该不要紧吧?毕竟是学校食堂的菜啊,有比较少啊!
  刚吃了早饭还是饿,在9:40左右的时候吃了一个胖香蕉。好吃!受到了治愈。
    中午的菜特别难吃根本不想吃。用汤泡了饭。爱,对学校的食堂已经绝望了。
    吃午饭的时候就知道会饿。果然,在两点钟的时候就已经饿了。吃了一把花生(十个左右)和一把桂圆干(同样是十个左右)。吃坚果会长肥吗?如果会的话我就把我的坚果们送掉。
     在以前的时候花了70多快买了一些豆子神马的磨成了粉。在今天四点钟的时候冲了吃了。呃…好苦!真的是一点都不好吃啊!话说那玩意不给糖的话会苦吗?我吃的苦又涩......好难吃...
     晚饭的时候吃的是土豆烧肉,多辣。在吃的时候不停的告诉自己今天已经吃了糊糊了,要少吃要少吃。所以拍了两张照片。
    晚上的时候跳了半个小时的跳绳,跳的时候速度不快,断的很多。但没有超过一分钟的停顿。跳绳之后做了五分钟的拉筋。
   妈的,刚刚下车的时候被人摸的手。啊呸!讨厌!

评论

热度(1)